大型分析仪器实验室、二恶英实验室技术人员招聘启事

   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大型分析仪器实验室、二恶英实验室是我中心公共仪器平台,根据业务发展需要,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室技术人员4人。

  一、招聘岗位

  1. 大型分析仪器实验室:设备管理员2人

  岗位职责:负责电子显微镜、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、微波消解仪等设备的日常测试、维护管理和样品前处理工作;对客户进行上机培训和指导;编写仪器设备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;负责仪器设备的常规维护保养、故障排除和检测质量控制,确保设备正常运行;维护实验室安全、卫生,保证环境条件符合检测要求。

  2. 二恶英实验室:检测员2人

  岗位职责:按照标准方法和操作规程的要求进行样品前处理和仪器分析;规范填写检测原始记录、编制检测报告;对实验室仪器设备进行日常维护、保养、检定和校准,保证设备正常运行;负责实验室内务管理,确保实验室环境条件满足检测工作的要求;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开展内部质量控制活动,参加能力验证和实验室间比对,接受来自内部和外部的审核。

  二、任职条件

  1. 大专及以上学历,有化学、仪器分析等相关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;

  2. 身体健康,热爱实验室工作,有较强的责任心,工作积极主动、作风严谨;

  3.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、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;

  4. 本科及以上的应届毕业生应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;

  5. 北京生源优先考虑,特别优秀应聘人员任职条件可适当放宽。

  三、招聘程序

  1.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简历(包括个人基本情况、教育背景、工作经历、家庭情况、户籍所在地、本人爱好、特长、联系方式等)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至lhh@rcees.ac.cn

  2. 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-mail或者电话进一步沟通,确定候选人;

  3. 通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。

  四、有关说明

  1. 上岗后的身份及薪酬待遇面商,不解决户口;

  2. 联系人:李老师(lhh@rcees.ac.cn),电话:010-62849159;

  3. 接收简历截止日期:2020年10月31日;

  4. 大型分析仪器实验室、二恶英实验室相关介绍请访问:http://www.rcees.ac.cn。


版权所有 © 2011-2019 大型分析仪器实验室 
备案序号:京ICP备05002858号 客服热线:010-62849159  邮箱:yiqi@rcees.ac.cn